当“检察蓝”遇上“天使白”

发布时间:2022-05-27 17:38:45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提升党建水平,激发基层支部活力,更好服务全体检察干警,5月24日下午,嘉峪关市城区检察院与市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和内科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检医共建 党建双融”支部共建活动,嘉峪关市城区检察院和市医院30余名党员共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7173955

  活动中,市医院党员实地参观了检察机关党建室,了解了检察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深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法,对案件中伤情鉴定专业术语和相关涉医纠纷进行探讨,就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制度等达成共识。

  双方互相“就诊把脉”,城区检察院发挥专业优势,为市医院的医务人员提供医药相关法律政策咨询,详细解答他们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切实提供高品质法律服务;市医院专家们结合专业特长,为城区检察院干警提供现场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尤其是对大家体检后发现的健康隐患及日常身体疾病进行了一对一的健康指导,为广大检察干警提供更优质的身心健康支持。

  下一步,城区检察院将继续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加强双方党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增强党建“含氧量”,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共建组织 、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市人民检察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