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派出所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4:5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今年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扣目标任务、措施要求,通过强化巡逻防控、法治宣传、服务群众三项举措,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20704174551

  巡逻防控 打造平安新格局

  优化警力部署,坚持早、晚高峰不间断巡逻,提高群众安全感。同时,在巡防过程中,对发现的矛盾纠纷和违法行为第一时间调解、查处,震慑盗抢骗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降低案事件的发生率。

  法治宣传 提高群众知晓率

  通过运用典型案例、法治漫画、格言警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群众普及国家法律法规,让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等重要知识入脑入心。连日来,该所组织社区民警和警务专干、禁毒专干深入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大喇叭喊话等方式,以案释法,增强群众法治观念。

  优化服务 做好群众贴心人

  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通过指导社区民警走进市场、商户、群众,全力解决买卖纠纷、财物丢失、群众求助等各类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