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忠诚担当为人民群众筑起“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2-07-26 19:53:27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嘉峪关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迎难而上、践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战疫情、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严打涉疫违法犯罪行为,以忠诚担当为人民群众筑起“防疫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726195601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

  吹响“战疫冲锋号”

  嘉峪关市公安局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民警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执行战时纪律,保持实战状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优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实效。

  “到警力最吃紧的地方去!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去!”在疫情防控一线喊响口号、擦亮警徽……一份份请战书、一个个红指印,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以决战决胜的信心

  勇做“主力军”

  充分利用合成作战资源优势,有效整合数据资源,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为全市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导向性、指向性都非常明确,指挥中心下派的指令我们均已全部核查完毕。”明珠路派出所民警表示,“数据引导”让工作效率更高更便捷。

  全市公安机关强化数据赋能、合成作战、精准发力,依托云计算等警务前沿技术,建立“收集、研判、预警、推送、落地、反馈”闭环式工作体系,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性、预见性,织密增强疫情防控“安全网”。

  以优良扎实的作风

  筑牢“安全墙”

  “大家请佩戴好口罩,并相互保持一米的距离……”

  7月21日凌晨,特巡警支队民警在高速公路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不断提醒排队者注意防护。在各疫情防控卡口,全体民警、辅警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道,顶风冒雨、坚守岗位对车内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和体温监测,逐人排查,全力防输入、防扩散,全力封堵疫情交通传播渠道,筑起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同时,强化落实对核酸检测点、疫情集中隔离点、定点医疗机构、封控小区警力24小时执勤值守,协助开展留观隔离、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和筛查防疫等工作,确保社会治安防控全方位、无死角。(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