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宣讲进消防 共筑安全平安路

发布时间:2022-08-02 22:09:43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拓宽交通安全宣传阵地,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28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走进嘉峪关市消防支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2221124

  针对消防驾驶员及其驾驶车辆的特殊性,民警以几种常见交通事故、交通陋习等为切入点,从消防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常见违法行为及其危害、安全驾驶的习惯及行为、特种车辆行车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用PPT授课与消防队员互动等方式,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后果,引导消防队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活动,特别是在执行紧急任务时,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