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警”色 为平安护航

发布时间:2022-08-04 18:45:2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嘉峪关公安民辅警

  全员奋战在一线时时坚守、步步向前

为全市群众解决急事、难事、险事

一线“警”色 为平安护航

  警车开道 全力救助伤者

  “我朋友受伤血流不止,请警察同志帮帮我们……”7月19日18时,黑山湖检查站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求助,一名玉门东镇的务工人员因从脚手架摔下右腿骨折,伤者一行4人一路从玉门东镇赶过来从黑山湖卡口入嘉就医,情况紧急,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驱动警车,一路开启警灯,不停喊话,提醒路人和车辆让行,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伤者送至酒钢医院就诊。

  紧急出警 开通生命“绿色通道”

  7月27日17时46分,交警指挥中心接电话称:新城镇观蒲村有一农户干农活时将手指切断,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现求助交警带路。接警后,出警民警与求助者电话联系,询问其现在所处位置。随后,出警民警在彩虹门附近与求助车辆汇合,正值下班高峰期,兰新路车流量较大,仅用时七分钟,将受伤患者安全送至嘉峪关市手足显微骨科医院。

微信截图_20220804163522

  闻警而动 帮助走失萌娃找到家人

  7月31日晚,特巡警队员巡逻至南湖大桥附近时遇一群众求助,称有一5岁幼童跟家长走失,需要帮忙。由于孩子太小无法准确表述家人信息,通过耐心沟通,特巡警队员从男孩携带的电子手表找到家人联系方式,半小时左右,成功将男孩送至家人身边。(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