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带队调研绿化社区治理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20:43:27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10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社区治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亦军带队先后来到嘉和馨园A区、嘉和馨园B区等地调研绿化社区治理改革试点工作。

  李亦军详细听取街道、社区和物业相关负责人就社区基层治理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所作的汇报,了解社区治理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李亦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五治行动”和“五好家园”内涵要义,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明确推进路径,认真梳理工作重点,创新思路举措,做实做细各项试点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协作,通过重新规划设计,充分利用闲置空间,制订具体行动方案增加停车位、优化社区通行线路、增加电动车充电桩等措施,着力解决小区内车辆停放问题。要以社区居民的需求为导向,大胆推进社区治理改革试点工作,全面细化、强化城市社区基础体系,及时畅通民意表达渠道,把群众急难愁盼转化为社区工作的方向,努力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