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公益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9 19:25:1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公益岗招聘公告


  一、招聘计划  公益性岗位人员5人(业务协理)。  

二、工作内容  协助做好文档工作台账资料的整理;做好其他法律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限本市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内,男女不限,熟悉基础办公软件操作。  

四、薪酬待遇  公益性岗位补贴1820元/月,缴纳失业、养老、医疗、生育、工伤保险。  

五、工作地点  市委政法委各科室  

六、招聘程序  有意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市场监管局出具的无注册信息证明到政法委809办公室(政府综合办公大楼809室)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1月19日  

联 系 人:王瑞  

联系电话:0937—6328809


  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