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中心督导嘉峪关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8:31:4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省综治中心调研督导组对嘉峪关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平安甘肃信息化平台基础数据采录情况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综治中心负责人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709183225.pn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嘉峪关市综治中心、钢城街道永乐社区综治中心、文殊铁路巡查大队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对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作用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命案风险防控、平安甘肃信息化平台数据采录、铁路护路年度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嘉峪关市综治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铁路护路联防等方面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总结经验,以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围绕“六有八化”目标要求,进一步优化综治中心服务功能,充分发挥“中心吹哨、部门报到”作用,建立功能完备、服务高效、方便快捷的便民利民服务体系,确保管理严格规范,工作运行高效顺畅,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功能齐全、服务优良的综治中心,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09183259.jpg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各项任务,切实将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认真贯彻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严密部署当前铁路护路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加强重点区域路段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净化铁路周边环境,确保铁路运输绝对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铁路运输环境。(市综治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