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慰问铁路护路联防队员

发布时间:2022-01-26 18:19:0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近日,嘉峪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看望慰问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的铁路护路联防队员,为联防队员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表扬他们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确保重点时期铁路安全畅通。


      慰问过程中,李亦军和护路队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查看了护路队员的住宿环境、办公场所,对他们在护路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一年来为维护铁路安全畅通做出的辛勤劳动。并对全省“两会”、春节、北京“冬奥会”及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队员一如既往,坚定信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明确责任,加强宣传,畅通信息,切实将重点时期铁路安保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市铁路治安稳定,实现“大事小事都不出”的总目标。勉励大家向“平安英雄”“平安之星”张克著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利用好护路队安静的有利环境,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养,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扎实工作,为平安铁路建设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一定尽心尽职做好重点时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铁路交通运营安全,努力为维护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作出新的贡献。(市综治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