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助力创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3:15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巩固“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实质效果,结合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创城服务工作,从思想层面上强化党员对“创城两连冠”的自信心。9月11日,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助力创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臧亚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积极主动缴纳了党费。学习了《习近平: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甘肃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部门2021-2023年支出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支委对保密工作、项目预算、疫情资料、创城“包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宣传贯彻与强化指导,要求将工作抓常抓好、抓细抓实,切实推进“三型”党支部建设。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深度融合学习内容,积极进行研讨交流。会议当天,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责任路段开展“包街”行动,重点回头看,巩固集中整治后的劳动成果。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做好检务保障,形成环环相扣、配合有力的工作模式,用实际行动展现检察干警的担当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检察工作向前发展。(潘美婷)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