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李亦军赴泥沟村开展“双促双增”精准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9:01:5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0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工商联和有关民营企业负责人,看望慰问泥沟村相对困难户,查看农户后院整治情况,对此前协调对接的帮扶户后院帮扶改造项目实施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李亦军与相对困难户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家庭收入、过冬物资储备等状况,为他们送去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捐赠的冬衣和爱心,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困、致富。
  就下一步从根本上如何改善帮扶户生活质量等问题,李亦军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叮嘱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要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让他们不仅在生活上脱困,更在精神上脱困。
  李亦军还对农户后院帮扶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农户屋舍打扫及墙壁粉刷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