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2020年法治甘肃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嘉峪关取得7个单项第一

发布时间:2021-05-21 17:30:2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省统计局印发《2020年法治甘肃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我市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总体评价分值为83.81,在全省十五个市州中综合排名第三。14个评价指标中,我市“领导干部遵纪守法依法办事、政府政务信息公开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效果、法治宣传教育、居民遵守法律总体情况、依法治理成效”等7个方面的总体评价在全省排名第一。

微信图片_20210521173129.jpg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对法治建设满意度是群众对我市发展环境、执政能力、行政能力和工作绩效的客观综合评价,是衡量我市法治建设状况的重要标志。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法治培训,切实提高执法水平;加强法治宣传,提高普法工作质量;加强督察督办,狠抓工作任务落实,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法治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推动人民群众对我市法治建设满意度不断提升。(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