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嘉峪关市公安局举行“致敬·缅怀·奋进”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8:19:06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英烈的崇高精神,嘉峪关市公安局于近日在市烈士陵园举行祭奠英烈活动,接受英烈精神洗礼,凝聚起新时代奋进的强大力量。市公安局民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民警脱帽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行鞠躬礼。随后,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仪式,最后全体民警依次上前鞠躬献花,瞻仰烈士纪念碑。


     传承是最好的告慰,英烈的事迹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前行”。通过祭奠英烈活动,全体民警深刻感受到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理想、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屈不挠的坚强毅力、勇于开拓的英雄气概,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铸牢了忠诚警魂。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公安英烈为人民谋幸福的奋斗精神,坚定无悔的从警誓言,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为平安嘉峪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