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早训”练兵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3:41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近期,嘉峪关公安开启清晨“早训”练兵模式,各部门、各警种严格按照“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格局和常态化机制,迅速在全警掀起勤学苦练、强健体魄、比学赶超的“早训”热潮。

微信图片_20220617170506

  清晨“早训”坚持以“练兵先练长”“练基层先练机关”为鲜明导向,合理制定计划,科学规范组训,全面落实“每日一练”制度,充分利用现有场地灵活组织开展训练,统筹安排训练时间,确保每天体能训练时间不少于30分钟,全面提升训练质量,切实提高实战能力,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