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嘉峪关市委政法委赵辉同志荣获“雄关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2-08-11 18:07:4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喜  报

近日,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雄关最美退役军人”选树宣传活动,共评选产生10名2022年度“雄关最美退役军人”。市委政法委赵辉同志荣获“雄关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图片

  赵辉,1990年3月入伍,原解放军兰州军区某部营长,2008年12月退役,现任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

  退役十几年来,赵辉始终以军人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凭借“敢啃硬骨头”的革命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全市政法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先后被评为“维稳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精准帮扶先进个人”“政法先进个人”。

  工作中,他始终牢记“权为民所谋,利为民所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曾因工作需要,坚持吃住在单位50多天,由于长时间工作压力大,造成身体免疫力下降,长时间低烧,在圆满完成任务后,终因体力严重透支晕倒在工作岗位上,切实用实际行动扛起政法干部的使命担当。

图片

图片

  在新城镇泥沟村三年精准帮扶工作中,他创新思路谋发展,紧盯任务抓落实,带领群众共创“美丽长寿泥沟”。先后协调解决了农村信息化平台建设、提水灌溉、农产品对接销售、村委会办公条件改善等20余件实际问题。他同泥沟村的干部群众一道,合理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发展优质品种牛羊养殖,提档升级6户泥沟人家农家乐,开发并发布全市首家农村微信农产品线上销售小程序“嘉味优品”,7名相对困难户如期走上幸福小康之路,全村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产业结构更趋优化,整体竞争力明显增强。

  一次次的工作调整,一次次的任务挑战,他都毫无怨言、挺身而出、勇于接受,并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彰显了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