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卫士”】王卉:乐于助人 甘为公仆

发布时间:2022-02-17 18:33:0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王卉,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服务中心综治专干,参加社区工作以来,她先后从事过反邪教、扫黄打非、禁毒、人民调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工作中,她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严谨求实、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她致力于社区工作,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甘为群众公仆,先后多次获得“嘉峪关市禁毒先进个人”“嘉峪关市扫黄打非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社区综治专干,王卉主要从事社区禁毒、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反邪教、网格工作等。工作中,她首先加强素质理论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观念,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养。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汲取好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加强业务学习,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来对待工作。

  作为一名网格员、为了能全面掌握自己所属网格内的基本情况,保证信息采集的准确、熟悉自己的服务对象、王卉经常与同事利用错时下班时间深入居民家中核查信息,一边收集社情民意,与居民交流思想、了解居民的需求、一边宣传双创工作,宣传政策法规、送宣传资料上门,让居民足不出户就了解到科普、反邪教、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消防等国家政策法规常识。对群众不明白的如低保、廉租住房、计生、社保补贴等问题都做耐心解答。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