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嘉峪关政法“好警属”】贺青:默默无闻撑起丈夫身后“半边天”

发布时间:2022-02-28 18:15:2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贺青是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行装处负责人杨俊的妻子。作为一名女性,她有着自己的事业,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作为一名司法干警的妻子,她无怨无悔地支持丈夫工作,无微不至地照顾家庭,默默地撑起丈夫身后“半边天”。


      杨俊承担着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大楼建设以及全院后勤保障等繁杂琐碎的工作,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尤其在法院审判大楼建设期间,更是没日没夜地忙碌着。对此,贺青没有丝毫怨言,从不拖后腿,一直用实际行动支持丈夫的工作。她常说的一句话是“家里有我呢,你去忙吧”。她努力照顾好家庭、老人和孩子,让杨俊在工作中没有后顾之忧,用无私的爱撑起一个温馨的家庭。

  贺青与丈夫结婚已经十一年了,他们彼此恩爱、孝敬父母。面对公婆,她温顺贤良,细心照顾。周末时,时常会挑选老人喜欢的水果、食物送到老人家;老人生病感冒了,她总是第一时间把药买回来,细心叮嘱老人按时吃药。她总说:“老人健康是家里的福气!”面对一双儿女,她舐犊情深且教导有方,认真学习育儿书籍了解儿童年龄特点,用轻松愉悦的方式让孩子早早培养起独立阅读、学习等习惯。

  贺青以勤精业,不懈追求,工作中成为岗位能手。她喜于钻研,乐于学习,成长迅速,她的音乐课堂总是充满了欢歌笑语,她的教学方式新颖奇特,用个人独特的魅力成为学生最喜欢的老师之一。她先后获得市级教学能手,创城先进个人等荣誉,个人教学还多次获得部级、省级、市级一等奖。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