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8:36:2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8月4日上午,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在嘉峪关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立即组织召开了嘉峪关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总结全市前一阶段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行动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全市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图片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紧盯任务目标,加强宣传引导,抓痛点、攻难点、消堵点,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强大攻势,确保专项行动提档加速,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线索排摸,提升核查质效,主动发掘养老诈骗相关风险隐患和违法犯罪线索;要全力破案打击,打出声势战果,加强追赃挽损,减少受害群众经济损失;要深化行业整治,铲除问题隐患,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依法整改到位;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努力让老年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图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辉出席会议。

  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市专项办各工作组组长、成员参加会议。(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