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廉洁书法主题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02-14 21:43:18    来源: 新甘肃客户端    阅读量:

廉洁书法主题展 视频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采制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2月13日,由嘉峪关市纪委监委联合嘉峪关市教育局、嘉峪关市文联等部门和单位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翰墨丹心颂清廉”廉洁书法主题展在嘉峪关城市博物馆开展。

  这次共展出140幅作品,通过书廉、颂廉,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持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力量,坚持用优秀文化启智润心,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嘉峪关市各行各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时代风貌。

廉洁书法主题展现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摄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