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8:2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5月25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景涛为全市法院法官干警讲授党课。

图片

  景涛以《发挥法治保障作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片

  景涛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其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执法办案各环节,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准确把握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以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服务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支持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服务法治政府建设,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完善公益诉讼审理机制,全面加强智慧法院建设与应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能动履职,积极担当作为、严格公正司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嘉峪关、平安嘉峪关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保障。(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