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3-05-12 18:47:1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今年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前进路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准民生脉搏,提升工作实效,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问需,精准施策,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严打整治有力度

  结合当前犯罪规律特点,充分整合巡逻力量,不断提高发现、控制犯罪的水平,有效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坚持快侦快办,拓展侦查视野和线索来源,加强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侦办力度,最大限度地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安全防控有深度

  通过进社区、进单位、进家门拉近群众距离,全力推广宣传“金钟罩”反诈平台,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出租房屋、商店、宾馆等流动人口聚集场所,持续滚动排查整治,加强对辖区人流密集场所及周边的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服务质量有高度

  把群众诉求作为提升工作的重要检验标准,虚心接受意见,实行开门纳谏,主动向办事群众征求服务意见和建议,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到问不烦和问不倒,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同时,明确公开具体的公安业务办理流程和时间,张贴举报、监督投诉电话,时刻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