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筑牢政治忠诚 弘扬英模精神”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8:14:1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413181501.jpg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4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和综治中心党员干部开展“筑牢政治忠诚 弘扬英模精神”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国安五大政法机关办理案件为背景,穿插讲述了“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和“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充分展现了政法队伍敢于担当、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诠释了政法队伍的使命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413181531.jpg 

  党员干部们观影后深受感触,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传承学习英模精神,强化履职担当,立足自身岗位,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做平安嘉峪关建设、法治嘉峪关建设的忠实守护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