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 强化举措 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效完成 李亦军主持召开年终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21:21:3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1110212225.jpg

       为动员全委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决胜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1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年终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就各项重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及措施作具体部署和细化,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第三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议精神、《甘肃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主要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0212232.jpg

  李亦军强调,知识是形成能力的基础,学习是提高能力的途径。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始终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践悟与落实全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聚焦工作能力提升、思想作风转变和重点工作推进,不断树牢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赶超意识和实干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切实落实好政法工作总思路框架下各自所承担的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政法人的责任与担当。临近年末,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举措、加快进度,强化各方协调与沟通,切实做好年终各项收尾工作,同时,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计划,确保全市政法工作行稳致远,切实提高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的层次质效。

  会议就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措施作具体安排和细化。  

       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综治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