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巩固成果 深化推进建立长效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3 17:27:5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马庆珍、成员李亮霞出席会议。


 指导组从“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赓续精神力量、加强党性锻炼”六个方面对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服务人民群众、铆定目标开创事业新局面、持续守好疫情防控这条安全线”四个方面对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海燕总结汇报了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行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不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力量,以高度的时代使命感巩固拓展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不竭动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原则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为群众办实事为突破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结合点,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四学五悟·六办七开”模式,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质效,在“学”上入脑入心,在“悟”上拓宽思路,在“干”上担当作为。通过一年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忠诚更加筑牢、宗旨观念更加厚植、斗争精神更加昂扬、自我革命更加深入、担当作为更加主动。

  市委政法委机关、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