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孟春和风暖 扬帆奋楫时 为做好新一年政法工作开好头迈好步

发布时间:2022-02-07 18:01:4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时强调,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收心归位,开启“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要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地两点”功能定位,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职责细致谋划,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助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航。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有关精神、2月1日出版的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1月21日中央政法委全体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部署大会精神。 


     李亦军强调,新年伊始,政法工作如何起步开局,压力大、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聚神,及时调整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迅速从“假期模式”调整到“工作频道”,从“春节状态”转为“战斗状态”,“拉满弓、紧好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局内人,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一年的工作。要科学谋篇,全面启动各项工作。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已经召开,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已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敢抓敢管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的实干精神、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政法各项工作在我市落实落地,全心全意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圆满实现全年政法工作任务起好头、开好步。要强化落实,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要立足岗位职责细致谋划,切实把各项任务指标落到实处、落到人头,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续写2022年度圆满的“政法答卷”,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助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航。(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