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9:07:2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和市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聆听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视频,并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研讨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感悟。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工作大局,紧扣政法中心工作,聚焦市域社会治理、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平安嘉峪关建设、法治嘉峪关建设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使良法善治成为维护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根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法人的政治担当。(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