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开展庆七一“忆党史知所从来永葆初心 赓血脉方明所去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 17:17:2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7月2日下午,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党总支和甘肃矿区政法委党支部、中核核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庆七一“忆党史知所从来永葆初心 赓血脉方明所去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红色党史、追忆先辈事迹为主线,共分“不忘初心 铭记党史”“牢记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欢歌庆盛世 赞歌颂党恩”“火红七一 重温誓词”四个环节,融合党史故事抽读、红色电影经典台词配音、党史知识问答、红歌接龙、勇闯红色征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穿插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由党员干部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

  活动在诗歌朗诵《红色中国》中拉开帷幕,广大党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饱含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忆秦娥·娄山关》等一首首爱国诗歌、《狼牙山五壮士》等一段段红色故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曲曲经典红歌,将全体党员干部带入时间齿轮,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讴歌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为党的一百零一年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

  不忘初心来时路,乘风破浪再起航。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以更扎实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邢雁云)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