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政责任 牢记初心使命——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21:00:4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淅,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甘肃省廉政教育基地——市迎宾湖丝路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吏园,党员干部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学习文天祥、海瑞等十位清官廉吏勤政为民,刚直清正的廉政故事,用正向清廉文化引领党员干部自觉敬廉尚廉。
    在时代精神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集中宣誓,嘉峪关精神、八棵树精神再次在每一位党员内心深处深深扎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
   根据活动安排,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自觉抵腐拒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时时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政法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赵辉)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