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员赴建林社区开展“保护环境、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8:06:0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持续深化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转”行动,7月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组织委机关党支部、市综治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建林社区开展“保护环境、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自带清洁工具,对建林社区建安小区住宅楼周、路面及草坪的烟头、纸屑、废旧塑料袋等垃圾进行集中捡拾、清理,对绿地中私搭乱放的栅栏进行拆除、整理,有效消除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该小区的整体环境面貌进一步得到美化,变得更加整洁、宜人。

 
(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