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收看“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仪式暨全国政法战线抗疫精神宣传活动直播并召开嘉峪关政法新媒体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8:03:5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邀请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级政法各单位,市属各新闻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仪式暨全国政法战线抗疫精神宣传展示活动直播。直播结束后,市委政法委召开嘉峪关政法新媒体宣传工作推进会,通报2020年度上半年嘉峪关政法宣传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嘉峪关政法新媒体宣传工作作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嘉峪关政法宣传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创新举措,加大力度,通过落实专人专干、推进目标任务如期落实,紧扣宣传重点、唱响嘉峪关政法主旋律,强化原创首发、提升政法传播影响力,传播正义之声、提升政法宣传效能等方面,奋力推进年初既定的政法宣传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全市政法宣传质效全面提升,整体联动、协同作战的政法宣传大格局进一步显现。
      就进一步做好嘉峪关政法新媒体宣传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做强做优做响政法新媒体的使命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仪式暨全国政法战线抗疫精神宣传展示活动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导之有力、导之有方、导之有效”要求。要矩阵联动,强化集群作战;要把准方向,强化重点宣传;要聚焦英模,唱响政法赞歌;要创新形式,强化实时原创。要不断创新政法新媒体表达方式,多元取材、实时原创,用群众的语言讲身边执法办案、政法英模、见义勇为、凡人小善的故事,把平安建设一线工作者的忠诚本色、担当魄力、为民情怀、奉献精神“立”起来、“活”起来、“传”开来,不断凝聚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正能量,为全市实现“两高”目标,推进“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与会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做好政法新媒体工作作表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