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到断山口村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点开展接待选民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19:45:4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广泛收集基层社情民意,8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以普通代表的身份来到断山口村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点,开展接待选民活动日活动,面对面倾听选民心声,认真征求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选民们结合当前基层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农村环境整治、垃圾填埋场蚊虫消杀、耕地用水等问题畅所欲言。
    针对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李亦军认真记录、一一回应,并指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点是反映民情的平台和沟通民意的桥梁,到集中联系点接待选民,是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联系、推动问题解决、转变工作作风,以及倾听民意、畅通民情、凝聚民力的有效载体和途径。针对选民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大对问题的深入分析及与各有关方面的对接沟通力度,使问题尽快得以解决。希望选民们今后继续建言献策,加强监督,为市委市政府工作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群众支撑。
        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容环境总站负责人及郊区党工委、峪泉镇、断山口村干部分别围绕如何解决选民提出的问题作表态发言。 
    李亦军还实地走访了农户,查看了农户后院建设情况。(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