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检察机关交流组到嘉峪关交流互鉴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0:49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5月13日,金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陶积联带领金昌市两级检察机关一行8人来到嘉峪关,就如何高效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和企业合规改革相关工作,与嘉峪关市检察院进行交流互鉴。

微信图片_20220517162151

  交流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峪关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党建室、听证室、未检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嘉峪关市院开展群众信访化解、案件管理、提讯听证等工作的情况,并与嘉峪关市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嘉峪关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院2018年以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和企业合规改革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金昌市检察院也向嘉峪关市院详细介绍了金昌两级院相关业务开展情况。交流组一行对嘉峪关市院近年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和企业合规改革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互学互促、共同提高,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市人民检察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