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凝聚抗疫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5-19 17:02:45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全力配合嘉峪关市疫情防控工作,嘉峪关市两级法院积极组织干警下沉“三站一场”,参加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快从严、从细从实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坚持冲锋在前、主动作为,班子成员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全部下沉防疫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硬核担当。

  在火车站出站口,执勤值守干警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持做好出站旅客的疏导、筛查、登记、查验“双码”等工作,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干警们克服了夜间气温低、值守时间长的困难,坚守岗位、严查细问,应查尽查、不漏一人,恪尽职守、严防死守。自今年3月以来,两级法院60余名干警分批次在火车站24小时轮岗执勤近200小时。(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