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灯闪烁 嘉峪关公安交警全力开展“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9:45:2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连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重拳出击,严查酒驾醉驾、“炸街”摩托车、乱用远光灯、违法鸣笛、非机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在辖区重点时段、路段,设置卡点进行巡逻防控。

微信图片_20220729194638

  行动中,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为原则,将警力向违法多发、事故多发的重点时段及重点路段倾斜,紧盯餐饮娱乐场所、夜场、酒吧、地摊夜市周边路段,加强路面巡查管控,特别是向农村、城乡接合部凌晨时段延伸,加大交通违法整治,不断提升执法管控效能,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不断加大交通执法和隐患清零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