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解民忧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2-08-16 17:27:33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8月15日上午,在嘉峪关市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受援人郭大爷父子俩将一面写有“心系弱势群体 法律援助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嘉峪关市法律援助中心,感谢在市法律援助中心和办案律师的真情帮助下,其历经一年的官司终于有了满意的结果。

微信图片_20220816173210

  2021年3月,年迈的郭大爷骑着电动车载着儿子在马路上行驶时,被一辆小轿车撞倒在地,导致郭大爷和儿子受伤、车辆受损。后经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小轿车车主负事故主要责任,郭大爷负次要责任,郭大爷的儿子无责任。事故发生后,小轿车车主迟迟不向郭大爷及儿子支付医疗费及其他损失费用。

  2021年6月,郭大爷及儿子来到嘉峪关市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希望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经审查,郭大爷及儿子系农村低保户,郭大爷的儿子系残疾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且申请事项属于法律援助范围,法律援助中心当即受理并指派甘肃明昊律师事务所的郝春虎律师对其进行法律援助。

  郝律师接受案件后,当即与郭大爷父子俩取得联系,并详细了解了案件的相关情况,制作了询问笔录,查询当事人相关信息,收集和整理证据材料,并向法院提起诉讼,最终为受援人郭大爷父子俩讨回赔偿款共计5万余元。(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