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群众利益办好每一件“小事”

发布时间:2022-08-17 18:06:2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嘉峪关市公安局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件、小纠纷、小事情”,教育引导全警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和“小事不小看、小事当作大事办”的工作理念,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刑警支队侦查三大队

图片

  近日,嘉峪关市锦华物业管理公司为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三大队送来“真心为民办事、倾心替民解忧”的锦旗,以此表达对全体民警攻坚克难,全力侦破“7·18系列入室盗窃案”的感激之情。刑警支队侦查三大队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不负群众期待,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

  机场分局

图片

  为确保疫情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辖区开展不间断巡逻工作。

  8月7日下午,正值航班进港期间,客流量相对集中,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的人员较多,现场执勤民警发现队伍中有一名乘坐轮椅的旅客神情不安。经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其接机人员由于疫情原因未能进入候机楼内接机,加上自身行动不便,对智能手机使用不够熟练等因素,所以心里十分焦急。

  随后,民警协助该旅客优先进行核酸检测,联系出租车在候机楼门口等待,执勤民警帮助该旅客乘坐出租车,并叮嘱司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全驾驶车辆,将旅客送到目的地。

  建设路派出所

  8月15日,章女士为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民警送来“神勇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向破案民警表示感激之情。6月30日,章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嘉峪关四中西北侧的山地自行车被盗。案件发生后,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多日分析研判和深入调查摸排后,成功追回被盗自行车,挽回经济损失1540元。(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