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法院深化“链长+院长”协作机制 保障重点产业链良性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8 17:53:0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化“链长+院长”协作机制,保障“2+6+N”重点产业链良性健康发展,8月17日上午,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市工信局到酒钢(集团)西部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服务保障钢铁及装备制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图片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怡,城区法院院长辛玉林,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张曙东、副局长滕泽平等参加走访调研并参观了西部重工3D打印车间,西部重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忠武介绍了车间概况、3D打印模型及部分产品。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黄怡简要介绍了市两级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滕泽平介绍了全市钢铁及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基本情况,于忠武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产品市场营销的基本情况。大家就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发言,三方结合工作和企业实际,就企业产品申报、历史遗留问题、涉诉案件审判执行、合同管理、市场风险防控、量身定做法治培训等进行了充分商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两级法院的相关负责人对有关法律问题当场进行了答复。

图片

  大家认为,全市两级法院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提出“链长+院长”协作机制,助力“2+6+N”重点产业链发展,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一定要加强沟通合作,利用好这个平台,健全完善相应工作机制,推进落实合作备忘录,强化护链保链,切实解决好链上企业的司法需求,确保此创新机制行稳致远,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图片

  会上,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工信局负责人签署了“链长+院长”协作机制助力“2+6+N”重点产业链发展合作备忘录。(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