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交警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7:23:1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充分展示110在依法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保护群众安居乐业、积极推进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的重要作用,1月10日上午,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了“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在雄关广场前摆放宣传横幅和交通安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事故报警注意事项和一盔一带宣传信息,并向过往群众深入讲解了酒驾、疲劳驾驶和超速、超员、超载驾驶等典型交通违法的严重后果,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让群众更加全面了解交通秩序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30余次,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为2023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