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虽寒 “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22:19:0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瑞虎辞岁 金兔迎春

  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春节里

  嘉峪关公安的暖心服务从未止步

  将每一个微笑、每一份善意

  带给人民群众

  也令这个冬日分外温暖

图片

  暖心救助获赞誉

  1月25日,嘉峪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执勤民辅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灰色轿车发生故障停在路边,经民警询问得知,因该车停放时间过长,导致不能正常启动。民警听闻后立即取出随车工具,帮助车主启动了车辆,车主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图片

  追赃挽损暖民心

  1月3日凌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市民报案称手机店门锁被破坏,店内被盗财物损失价值较大,请求民警快速出警。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围绕中心现场开展勘查走访,同时联合其他部门开展追踪研判,最终将被盗财物全部追回,成功返还受害者。

图片

  小孩走失帮找回

  1月27日,嘉峪关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孩子走失,请求民警予以帮助。民警获知该情况后,一边安抚孩子父母情绪,一边找寻走失孩童,成功将孩子找回交给其父母。(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