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司法所开展“农村家庭法律顾问讲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7:30:5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持续提高辖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结合各村组织党员冬训有利时机,开展第四期“农村家庭法律顾问讲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面对面讲授、你问我答互动交流解惑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群众在乡村振兴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土地流转、农产品买卖、合同违约维权等热点问题进行法律知识预防普及,针对当前辖区频繁出现的婚姻家庭、损害赔偿、劳务纠纷等问题进行了以案释法,以法施教。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党员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举办法治讲座8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人数400余人。(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