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7:29:2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17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省、市“三抓三促”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三抓三促”行动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三抓三促”行动是提高行业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回应群众期盼、践行为民宗旨的生动载体,是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现实需要。作为公证和司法鉴定从业人员,要直面差距,鼓足斗志、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不断进位,全力推动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根基,筑牢为民服务的初心,担当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使命,不断提高公证和司法鉴定工作质量和公信力,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政治责任。要紧盯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目标,全面深入地查问题、治顽疾、建机制、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促进广大公证、司法鉴定人员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公证、司法鉴定事业明显进步。要聚焦主要任务,抓学习促提升,在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用新思想凝心铸魂。抓执行促落实,要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改革创新的意识,不断创新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服务方式方法,推出便民为民服务举措,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标准,形成对标一流、追赶一流、超越一流的良好氛围。抓效能促发展,着力在工作效能提升、重点任务落实、发展指标进位上下功夫,竭尽所能促进工作大发展,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良好态势,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公证、司法鉴定高质量发展赋能。要加强组织保障,工作专班要统筹各方面力量,精心部署推动全程指导督导,确保各项目标、工作任务措施坚决落实到位,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落实落地。

  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