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交警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1:3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强化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走进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

图片

  检查过程中,民警抽查了车辆GPS后台监管情况,查看了车辆日常维护、隐患整改等相关台账,并现场检查了客运车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的配备及使用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结合企业交通运输特点,有针对性地向企业负责人、驾驶员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从源头上提高驾驶员安全出行意识;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讲解客货运车辆违法等危害性,并要求企业应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