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进校园 “一盔一带”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3-05-24 17:31:3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筑牢全市交通安全防线,巩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成果,近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入嘉峪关市第六中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详细讲解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如何正确佩戴头盔、如何辨别头盔的伪劣;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佩戴伪劣头盔和未系安全带造成的严重后果等内容,发放了相关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呼吁广大师生不乘坐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的机动车,乘坐摩托车、电动车时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乘坐其他机动车辆要系好安全带,发现亲友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时要及时进行劝阻,发挥好“小手拉大手”作用。

供稿: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