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南湖司法所​开展“法律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5:2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能力,加强校园安全教育,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南湖司法所联合社区深入南湖小学开展以“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为主题的“法律进学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全体师生共同开展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增强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震及应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随后,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校园欺凌、识别拐卖套路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守法观念,辨别生活中遇到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护自身安全不受侵害。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6条,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法律进学校”,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法治意识,提高了师生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构建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