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社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22:15:1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嘉峪关市雄关街道曙光社区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答题通过晒成绩、比速度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热情,掀起了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参与答题活动的热潮,线下通过“三抓三促”能力提升理论学习每周一测进行测试,试卷涵盖了《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社区领导班子和职工26人参加了本次答题测试,合格率达到了100%。

  通过此次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条例》法律知识的了解。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法律方面知识的学习,把解决群众诉求问题,化解矛盾纠纷作为工作重点,坚持运用法治方式化解信访矛盾,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雄关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