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司法所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8:00:10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新城司法所深入农村集市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7180114

  活动采取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等形式,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重点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嘉峪关市新颁布的《关于征集涉黑恶霸痞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嘉峪关市公民举报涉黑恶霸痞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进行了宣传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袋100余个,参与群众2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