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派出所五一期间宣传扫黑除恶效果佳

发布时间:2022-05-05 16:52:54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严厉打击黑恶霸痞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障社会治安稳定,居民群众安居乐业,五一节假日期间,嘉峪关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根据辖区治安情况,找准人口密集的居民区、商业场所,全面开展精准宣传防控工作,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全覆盖。


      派出所民警在张贴《关于征集涉黑恶霸痞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的同时,根据群众职业特点、年龄结构对内容进行讲解,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当好宣传员、信息员,让黑恶霸痞势力无处藏身。同时,根据扫黑除恶斗争典型案例反复宣传、实时宣传,提升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