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7:30:04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近日,胜利司法所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活动广场、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了《关于征集涉黑恶霸痞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嘉峪关市涉黑恶霸痞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宣传海报,通过“送法上门”的方式,向商业门点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齐心协力共同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