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视频会召开 我市就落实会议要求作出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16 18:01:5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2021年12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反有组织犯罪法》于2022年5月1日开始正式施行。5月16日下午,省扫黑办召开全省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视频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亦军在嘉峪关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落实会议部署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图片

  李亦军强调,全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全省视频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今年常态化扫黑除恶的牵引,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动员全社会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律战,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让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要把握总体要求,领会核心要义,创新方法举措,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宣传贯彻落实到位。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进一步增强打防一体化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健全完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控体系,不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李亦军还就全市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嘉峪关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