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开展“五一”假期调研慰问和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4 13:47:4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5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首先来到文殊铁路护路巡查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铁路护路联防队员。李亦军对文殊铁路护路巡查大队有效化解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好的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举措、落实责任,持续护好路,巡好线,切实做到,岗位清、职责明、标准严,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铁路运行环境。

图片

  随后,李亦军来到文殊镇综治中心、文殊与祁丰卡口了解社会治安和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值班备勤,层层压实责任,人员到位到岗,做实做细“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松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图片


(文/图 李闻)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